浙江知青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18738|回复: 8750

[原创] 塔源家园(九)

[复制链接]
桥工涛哥 发表于 2015-2-3 12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工队 发表于 2015-10-28 21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老汉 发表于 2015-10-28 20:28
极其成功和完满的盛会!可喜可贺!
    付出了诸多心血和精力,可敬可赞!

IMG_4836_副本.jpg

IMG_4835_副本.jpg

IMG_4879_副本.jpg


评分

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开心 发表于 2015-10-29 16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之线 发表于 2015-10-3 06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之线 发表于 2015-9-27 11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SCN439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枫叶吉祥 发表于 2015-7-19 21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枫叶吉祥 发表于 2015-6-7 11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0381.JPG

IMG_0380.JPG
宝剑路步行街,导游特地安排让我们自由活动三小时,说是让我们尝尝韩国的特色小吃。就我们的收入,哪敢进他们的餐馆,一看价格都退出了,最后我们一帮八人集体去吃小吃“炸酱面”(韩剧里的炸酱面看他们吃的有滋有味,也想去尝尝,)好家伙,那炸酱面完全就是甜面酱拌面,连油.小葱都没有,而且量少,几位男士吃的直骂街。还有那价格更黑,标着6,还以为是6元人民币,结果一结账36元人民币一碗。那6,是韩币,晕死...真的是连一小碗都不满的量。不过从那餐以后,我们再也不说团队餐不好了。可想,韩国的生活消费很高。

评分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之线 发表于 2015-5-30 13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4281.JPG

IMG_428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工队 发表于 2015-4-25 13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之线 发表于 2015-2-22 20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之线 发表于 2015-2-3 12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涛哥!辛苦了!呵呵!祝贺一下咱有搬新家了。
IMG_186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桥工涛哥 发表于 2015-2-3 12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烈祝贺塔源家园搬新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杭沪 发表于 2015-2-3 12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杭沪 于 2015-2-3 12:24 编辑

QQ图片20150203121838.gif

热烈祝贺塔源家园搬新家!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工队 发表于 2015-2-3 12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工队 发表于 2015-2-3 12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工队 发表于 2015-2-3 12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之线 发表于 2015-2-3 12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186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展现 发表于 2015-2-3 12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photo_20120413094447490243[1].gif
塔源家园搬新家
tblog_201107301556459[1]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展现 发表于 2015-2-3 13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浙江萧然 ( 浙ICP备15022218号-1 )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0720号

GMT+8, 2019-4-21 18:24 , Processed in 0.285016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