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知青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58|回复: 8

给您拜年啦

[复制链接]
好得很2 发表于 2019-2-5 07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 恭祝网上群内的各位老朋友新伙伴:猪年吉祥!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南天竹 发表于 2019-2-5 08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3699.jpg_wh1200.jpg

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向东 发表于 2019-2-5 09:57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们姐妹们新朋友老朋友们,新春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yc1012 发表于 2019-2-5 11:14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各位新年安康!猪年快乐!全家幸福美满,好运连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清心静语 发表于 2019-2-8 09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朋友们及家人新年快乐!猪年大吉!健康幸福每一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好得很2 发表于 2019-2-9 22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初六,我开始“上班”啦,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绿梅儿 发表于 2019-2-10 02:0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年拜到正月半,吃个猪尾巴!记得这句话是这样说的。给好兄拜晚年来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绿梅儿 发表于 2019-2-10 02:02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家园的朋友们新年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好得很2 发表于 2019-2-10 20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梅儿 发表于 2019-2-10 02:00
拜年拜到正月半,吃个猪尾巴!记得这句话是这样说的。给好兄拜晚年来了!

绿梅儿,春节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浙江萧然 ( 浙ICP备15022218号-1 )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0720号

GMT+8, 2019-2-19 13:13 , Processed in 0.19201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