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知青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65|回复: 6

有啥别有病

[复制链接]
向东 发表于 2019-4-23 21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4 8号           喉咙痒痒的微微咳嗽有很长一段时间了,寄希望于自愈。没理它。3号在乡下呢,突然大咳起来,说话没有声音了……幸好表姪家种有薄荷,摘了洗净直接嚼碎含服再泡水喝,3天后说话算是有声音了,只是咳嗽依旧。人在外地无法问诊,只有继续不理它呗。6号晚回家来採了点枇杷树叶子熬水大喝而特喝,当晚感觉咳嗽的密度稀了一些……心中窃喜,想着就这么对付着蒙混过去……。突然在空间看到诸勇去医院ICU当了十天房客,起因居然就是普通的感冒咳嗽。有点吓人的。今天乖乖的去了趟医院,领回来一堆药品。遵医嘱,开始往肚子里填充化学食品啦。

4月9号
      可能白天注意力分散的缘故,咳嗽还可以忍受。晚上厉害,一夜从睡梦中咳醒多次,咳得人头昏脑涨,还胸痛。‘明天去医院,明天去医院,明天去医院,明天一定去医院了’,夜晚咳得受不了时心里就唸叨这句话,白天了,磨磨噌噌的又不想去了。实在不想去医院啊!但愿,但愿七天后它自动撤离了啦!
4月10号
       昨夜平安,一夜无咳。又想不去医院了……。可是,白天依旧,甚至有点小加剧。想来想去……只好去医院和医生攀关系去了啦。结果是:雾化三天六次完成,复方甘草片含服,60粒西药片一瓶,还有汤剂中药(明天送到)。费用526元3角5分人民币。好吧,往体内填充化学制品,继续。
4月17号
       药真不是个好东西,可是病来了还不得不吃药。讨厌的咳嗽害得我吃了多天的药,吃药吃得人一点儿精神头都没有了,整个人一丁点儿力气也没有,无精打彩的活像是蔫吧了的一棵青菜。唉…
4月23号
      来身体作祟的病菌终于偃旗息鼓全线溃退,近20天的往体内填充各式化学药剂的工作也终于画上了句号。告别了无精打釆的日子,精气神又回来了!好吧,要荡西湖享受大好春光去啦

好得很2 发表于 2019-4-24 06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饭的人难免会吃药。别想得太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绿梅儿 发表于 2019-4-24 08:12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啥别有病,健康是根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向东 发表于 2019-4-24 16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得很2 发表于 2019-4-24 06:45
吃饭的人难免会吃药。别想得太多。

谢谢好兄!就是的,人要是没有进食的需要该多好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向东 发表于 2019-4-24 16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梅儿 发表于 2019-4-24 08:12
有啥别有病,健康是根本。

是啊,健康是我们最大的渴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桥工涛哥 发表于 2019-4-24 23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有些病并非一定需要看医生,到药店买能进医保的非处方药也是可以的,去年我咳嗽,就在药店买两瓶蛇胆川贝液,每瓶60元是12天的量,很有效,结果只喝了半瓶就痊愈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向东 发表于 2019-4-25 16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桥工涛哥 发表于 2019-4-24 23:42
其实有些病并非一定需要看医生,到药店买能进医保的非处方药也是可以的,去年我咳嗽,就在药店买两瓶蛇胆川 ...

涛哥好!大大认同!杭州近期这类病好像是大头,我不幸赶上了。因此自己是医不好自己的啦。只能跟医生去套近的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知青网联 ( 浙ICP备15016581-2号 )

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0720号

GMT+8, 2021-12-6 02:08 , Processed in 0.16797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